[NS :
事先声明,我不炒鸡,迄今为止,我几乎一直亏本出机,短时间内也不想出手手里的大妈,作为保底的美西使用我很难对大妈说什么坏话,有些人上来就说一些话的主要原因恐怕是溢价收的机,但我是优惠时买的,这个价格,这样的服务和质量,确实没得说了,除非有大妈有更实惠的特价机,否则不会出机的不利因素:现在市场上内存和硬盘的涨价幅度大家
星海游] 关于大妈放货的讨论事先声明,我不炒鸡,迄今为止,我几乎一直亏本出机,短时间内也不想出手手里的大妈,作为保底的美西使用我很难对大妈说什么坏话,有些人上来就说一些话的主要原因恐怕是溢价收的机,但我是优惠时买的,这个价格,这样的服务和质量,确实没得说了,除非有大妈有更实惠的特价机,否则不会出机的不利因素:现在市场上内存和硬盘的涨价幅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