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感觉卡卡的,延迟一会140,一会800,难受死了,GPT也老是跳网络配置ssl配置问题,是我这个IP有问题吗?心累呀,以为买个bigboxpro就毕业了呢,来个大佬指导下吧
taiyang-139] 才买的瓦工biggerbox pro怎么用着不丝滑呀感觉卡卡的,延迟一会140,一会800,难受死了,GPT也老是跳网络配置ssl配置问题,是我这个IP有问题吗?心累呀,以为买个bigboxpro就毕业了呢,来个大佬指导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