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我上次充值20号core,它自动发放了一次Cashback等额的XPL,然后我把XPL转成USD了。我现在又攒够29$了,但是怎么提不了了啊?是我哪里理解错了吗?
Leekk] plasma的Cashback返现多久能提一次啊?我上次充值20号core,它自动发放了一次Cashback等额的XPL,然后我把XPL转成USD了。我现在又攒够29$了,但是怎么提不了了啊?是我哪里理解错了吗?
Leekk] plasma的Cashback返现多久能提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