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ZySakura] 【NQ】halocloud国内站HK STD,我记得这个不是akari吗怎么变了。

感觉上当了,以前买过是akari线路。。。但是很奇怪就是,找一个akari的机器进行mtr,发现是走的就是akari上游,只是mtr路径不是内网。这算内网吗。💻基本信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