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丢包丢到姥姥家了,为啥还有人说cmin2好呢?实在搞不明白,有可能是我的问题吗?但是相同的🐔用电信的cn2完全没毛病啊。难道是我的错觉?
six-axis人] 是不是我的错觉,最近半年cmin2的线路,晚高峰都是拉完了丢包丢到姥姥家了,为啥还有人说cmin2好呢?实在搞不明白,有可能是我的问题吗?但是相同的🐔用电信的cn2完全没毛病啊。难道是我的错觉?
six-axis人] 是不是我的错觉,最近半年cmin2的线路,晚高峰都是拉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