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Determinant] 真有这么多人收dmit、瓦工吗

今晚出了这么多富贵🐔,算是最近的小高峰了,真的有那么多人收吗?有没有可能在双方允许的情况下,把交易记录找个地方公开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