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有潭友用了吗,怎么样?幻觉大不大,写码好不好用,遵循指令?别的不说,豆包这个名字真难听,毫无美感可言。不文艺不浪漫不科学不严谨不美丽不优雅。
itin] 豆包 2.1 系列发布,据说 pro 比肩 gpt 5.5有潭友用了吗,怎么样?幻觉大不大,写码好不好用,遵循指令?别的不说,豆包这个名字真难听,毫无美感可言。不文艺不浪漫不科学不严谨不美丽不优雅。
itin] 豆包 2.1 系列发布,据说 pro 比肩 gpt 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