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n26又通知我需要税号了,我之前几天才confirm确认过,但似乎还是不行。我是使用的奥地利区,注册后就删除了奥地利的,只保存了China。目前只是有App通知,还没收到邮件提醒
leslieo0317] n26 又提醒我要tax税号了n26又通知我需要税号了,我之前几天才confirm确认过,但似乎还是不行。我是使用的奥地利区,注册后就删除了奥地利的,只保存了China。目前只是有App通知,还没收到邮件提醒
leslieo0317] n26 又提醒我要tax税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