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John-Whaley] 现在gmail注册更严了

我的老1+8手机注册了10多个gmail,以前注册只是偶尔需要手机验证,今年早些时候注册是要自己手填手机号验证+注册完秒风控(申诉可以解决),今天去注册直接扫描我的硬件+手机卡,没有手机卡直接失败,我插入一张废卡提示注册过多也失败。今年早些时候模拟器也可以注册,手动输入号码即可;今天用模拟器也提醒我插入手机卡,也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