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我自己问它,回答的是“我能看到的标识是:Codex,基于GPT-5。更具体的内部模型名、快照号或类似gpt-5.x的精确版本,我这里没有可见信息,不能可靠地说。”
xiaomaomao888] 今天买了一个中转试试,怎么能看他是什么模型我自己问它,回答的是“我能看到的标识是:Codex,基于GPT-5。更具体的内部模型名、快照号或类似gpt-5.x的精确版本,我这里没有可见信息,不能可靠地说。”
xiaomaomao888] 今天买了一个中转试试,怎么能看他是什么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