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晴阳芋圆] 香港是不是用不了Claude?

用机场和一个自建的梯子,香港无法使用Claude,提示地区无法使用。不知道是不是我IP问题,还是真的不能用?问问大佬们,如果是我机器的问题,就换个机器,如果是地区的问题,就不考虑这个地区的机器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