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kirs-吴-666] codex桌面版越来越卡了

windows系统的codex现在切换个会话,调出个命令都会卡一下。历史的会话全部归档了也会卡。兄弟们会卡吗,有什么优化的方法我同时在用claudecode桌面版,他超级流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