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收到邮件,说账户有问题,上去看了,要求填写VISA卡或者土耳其手机号;试了几个接码平台,都无法收到短信;这个应该如何弄?有经验的大佬指导一下不?
lingborei] 求助 这个如何解,土耳其 苹果ID 突然要验证账单的短信或者VISA卡了收到邮件,说账户有问题,上去看了,要求填写VISA卡或者土耳其手机号;试了几个接码平台,都无法收到短信;这个应该如何弄?有经验的大佬指导一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