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想不通,ip和环境,规则集都没问题啊.登陆claudedesktop,登陆完以后直接掉登陆.换了个free号成功了,没几分钟也掉登陆,再次尝试free号没问题了.大概过了20分钟登的max20x账号,可以了,没问题.然后跑了大概25%的额度(很多子agent).在之后把子agent且成sonnet,额度就没咋消耗.
stimor] 郁闷claude被封了,请大佬来分析下.想不通,ip和环境,规则集都没问题啊.登陆claudedesktop,登陆完以后直接掉登陆.换了个free号成功了,没几分钟也掉登陆,再次尝试free号没问题了.大概过了20分钟登的max20x账号,可以了,没问题.然后跑了大概25%的额度(很多子agent).在之后把子agent且成sonnet,额度就没咋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