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t现在还在老版本,问题就是掉电有点快(电池健康86%)平常一直开低电量和减弱动态效果新版本会对电池管理有优化吗?还是更耗电?
CtrlCreeper] IPhone 14 普通版,要升级ios 26/27吗?会不会有优化?rt现在还在老版本,问题就是掉电有点快(电池健康86%)平常一直开低电量和减弱动态效果新版本会对电池管理有优化吗?还是更耗电?
CtrlCreeper] IPhone 14 普通版,要升级ios 26/27吗?会不会有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