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lyh36279] 自从rn2026.5强制迁移至dc3,发工单迁移圣何塞

dc3在广移完全不能用每次都要代理上ssh,搭建节点只能用点亮小白云,太麻烦了申请迁移至圣何塞被告知需要收费(首次迁移免费)试着跟客服理论但仍被告知收费要是这样子的话,日后重蹈覆辙来个dc3迁移至dc4完全不用担责了,不得不说真的6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