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目前是hostdzire的6C16G-3年付,目前线路没要求想升级独立服务器玩玩,好像都找不到,有推荐的美西服务器吗市场美西机子那么少,是美西太抢手了吗,还是什么原因呀。
抄家养币] 为什么美西服务器那么少呀,想上OVH的都没目前是hostdzire的6C16G-3年付,目前线路没要求想升级独立服务器玩玩,好像都找不到,有推荐的美西服务器吗市场美西机子那么少,是美西太抢手了吗,还是什么原因呀。
抄家养币] 为什么美西服务器那么少呀,想上OVH的都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