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ws
a day ago
[NS :
一颗发财树
]
自用的GPT号似乎没那么容易封。
我开了3个GPT号。就1个。去年的时候问了一些敏感问题。被杀了。后面自己开的plus和proIp乱飞。乱跳都没被封。我都是日常使用。基本上也没顶着上线用。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