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llds] 请教下,各位佬注册用的家宽是怎么弄的?不会每个地区都要买个🐔吧?

我看很多注册账号注册卡之类的,都要美国家宽,英国家宽,香港家宽的,只注册用买只鸡太奢侈了吧?这种要怎么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