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nsapp://vote?id=2554大家都占多少啊,我占得有点夸张,后面真的写不下了,就只标记了100-400MB,想了解下其他人空载占用真实情况,怎么技术越发展越落后
hy] 要命了,Debian13开机占这么多内存没人讨论??nsapp://vote?id=2554大家都占多少啊,我占得有点夸张,后面真的写不下了,就只标记了100-400MB,想了解下其他人空载占用真实情况,怎么技术越发展越落后
hy] 要命了,Debian13开机占这么多内存没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