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之前收了个Grok会员,加上一直在用的ChatGPTPlus、各种IDE的高级订阅,还有几个API接口的计费,周末仔细算了一笔账,发现每个月不知不觉在各种SaaS和AI服务上的开销加起来非常肉疼。感觉为了提升效率,反而陷入了“订阅制疲劳”。大家平时是怎么处理的?是精简掉不常用的、全部找稳定的拼车群平摊,还是有类似虚
我嚟同你玩] 为了凑齐 AI 开发工具链,大家的月度开销有多少?之前收了个Grok会员,加上一直在用的ChatGPTPlus、各种IDE的高级订阅,还有几个API接口的计费,周末仔细算了一笔账,发现每个月不知不觉在各种SaaS和AI服务上的开销加起来非常肉疼。感觉为了提升效率,反而陷入了“订阅制疲劳”。大家平时是怎么处理的?是精简掉不常用的、全部找稳定的拼车群平摊,还是有类似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