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带独立IPv4的机器续费成本越来越高,反而很多商家推出了价格极低(甚至年付不到5刀)的纯IPv6机器。想请教一下佬们,国内三大运营商对IPv6的支持度实际体验到底如何?如果我拿纯v6机器建站,套上Cloudflare的CDN,平时自己只在本地用SSH连接和跑些轻量脚本,日常使用会有明显的硬伤吗?
我嚟同你玩] 现在 IPv4 越来越贵,买低价的“纯 IPv6”小鸡做主力真的可行吗?带独立IPv4的机器续费成本越来越高,反而很多商家推出了价格极低(甚至年付不到5刀)的纯IPv6机器。想请教一下佬们,国内三大运营商对IPv6的支持度实际体验到底如何?如果我拿纯v6机器建站,套上Cloudflare的CDN,平时自己只在本地用SSH连接和跑些轻量脚本,日常使用会有明显的硬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