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T主要是小鸡跟绑定服务、收码用的卡类、需要固定登录养号等,大家都是怎么做续费管理的,像小鸡还能装个探针,但其实也不是100%能够想起来去续,其他类别大家都是怎么管理的,特别是没法绑卡自动扣费的那种,大佬们都各自有什么好方法?
ballwang] 【日常咨询】关于续费、养号等是怎么管理的RT主要是小鸡跟绑定服务、收码用的卡类、需要固定登录养号等,大家都是怎么做续费管理的,像小鸡还能装个探针,但其实也不是100%能够想起来去续,其他类别大家都是怎么管理的,特别是没法绑卡自动扣费的那种,大佬们都各自有什么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