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Victoryang] 龟壳 升级号 arm 一台降配一台删机了

降配那台我昨天升回去了,会不会被收费只能博一下了但是删掉的那台按照文档说的是不是就没办法再搞回来了? https://www.reddit.com/r/oraclecloud/comments/1ubk2qy/new_always_free_tier_limits_21june2026_update/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