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WXR123] 论坛里的家宽机和Webshare有啥区别?

萌新看到IncuShlii的US-Verizon动态家宽突然想提问下是动态的好还是静态的好?感觉静态的应该更好呀,动态的变来变去不应该更容易触发风控吗?此外webshare¥50多一年(每月20次更换),似乎也能脚本测试基本全绿,感觉比家宽机性价比更高?还是有什么我没注意的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