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为了完成一个小项目,在VSCode上一天消耗了1.5wAICredit。更有同事半个月直接超额产生2000美元实付账单,不过目前还都是公司支付,因为鼓励使用AI,目前对这些超额的也没做什么限制。网络上有人说,未来有可能Token全部个人付费,用Token结算一切,想想还挺科幻的,你们觉得呢?
mittyleeok] Token 时代来了吗?为了完成一个小项目,在VSCode上一天消耗了1.5wAICredit。更有同事半个月直接超额产生2000美元实付账单,不过目前还都是公司支付,因为鼓励使用AI,目前对这些超额的也没做什么限制。网络上有人说,未来有可能Token全部个人付费,用Token结算一切,想想还挺科幻的,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