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mubdao] iPhone的国行AI、一年鸽一年。

就算是阉割版,你也得给上个阉割啊。后天残疾总比天生残疾好。iOS27没给,看着AppStore里一堆付费app和订阅留下了被辜负的眼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