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six-axis人] 现在弄个港区的pp这么难吗?

又是要上传护照,又是要验证卡,问题是绑了工行的全币种卡后,钱被验证扣掉了,卡的账单上就是少钱了,就是不显示到底哪里扣的,然后需要验证的数字就完全找不到,这就难崩了,以前弄个港区的pp有那么复杂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