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RT,不想频繁切换了,用了2~3天了,之前用过,又切回官方登录了,最近受不了,又改成sub2api了
BiggerIan] Sub2 API反代自己的Team和Plus,只给自己用,封号概率高吗?RT,不想频繁切换了,用了2~3天了,之前用过,又切回官方登录了,最近受不了,又改成sub2api了
BiggerIan] Sub2 API反代自己的Team和Plus,只给自己用,封号概率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