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朝阳群众] 刘强东,东哥说以后引进机器人,不再需要快递员

70万快递员送去培训,负责维修保养等估计留下来的人只有几万个吧兄弟这个词,在他身上暴雷好几次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