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爵士] 打破信息差,别高溢价收机,先看看外国佬的

如果各位想要溢价收机建议先去官网论坛收他们甚至有的是免费送官网论坛: https://forum.netcup.de/ 刚刚发到日常板块了,现重新发到情报里面因为这样才不会被顶下去,让真正有需求的人买到低价好货虽然自由市场,但是谁会当冤大头呢?抱歉抱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