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Gui-box] 收不到任何信号是否可能是小白卡和EasyEUICC的问题?

在某次切换esim之后无法接收到任何信号,但是设备一直在持续请求基站信号(包括删除所有沃达丰英国卡之后) https://gitea.angry.im/PeterCxy/OpenEUICC 下载的代码,组装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