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yannis] 看论坛有些人图estk c系列便宜

返80%积分,购物可以抵扣使用,相当于打2折了,成本大概20多元,是很便宜~但是软塑卡经常插拔,一两年就坏了,那时候养的海外卡怎么办?为了省这100元,不值得,数据无价呀~我目前只有一张GG卡也是直接上P系列,直接上P系列多省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