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本人家里有深圳电信和深圳移动,最近拼车了大妈的品川,比起之前用的美西延迟低太多了,非常非常丝滑,而且AI也能全解锁如果说延迟再低一点的可能就是HK了,但HK解锁AI可能难度比较大,A社明确不支持香港地区真心希望收到一台好的JP毕业机
frank33] 现在是不是日本的机机综合素质最好啊?本人家里有深圳电信和深圳移动,最近拼车了大妈的品川,比起之前用的美西延迟低太多了,非常非常丝滑,而且AI也能全解锁如果说延迟再低一点的可能就是HK了,但HK解锁AI可能难度比较大,A社明确不支持香港地区真心希望收到一台好的JP毕业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