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哈基米曼波] DMIT 两年内都不放特价了么?

有点不理解看到ebwee溢价650,都够二年年费了为什么不拼车等一下?那我是不是可以把eb卖了,上别人车过渡?不可能两年都不放货了吧?二年放赚300一年赚450半年放赚600放货了再重新买不就好了?我说的对不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