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准备给土区AppleID充值订阅ChatGPT,看了下鱼和宝的土耳其礼品卡、代充,价格都比实际汇率高不少。想问问大家平时都是通过什么渠道换里拉,或者在哪里买土区Apple礼品卡?有没有相对靠谱、溢价低一点的方式?最好是自己能操作的渠道,不考虑高价代充,也不需要aff,感谢。
KevinY] 土区里拉你们都是怎么换的?鱼&宝不划算吧准备给土区AppleID充值订阅ChatGPT,看了下鱼和宝的土耳其礼品卡、代充,价格都比实际汇率高不少。想问问大家平时都是通过什么渠道换里拉,或者在哪里买土区Apple礼品卡?有没有相对靠谱、溢价低一点的方式?最好是自己能操作的渠道,不考虑高价代充,也不需要aff,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