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尤其是鼻炎和瘙痒(武大肖同学同款的)是最难受的。当然我说的是我朋友,他具体有多难受我是不知道的。吃了一段时间西替利嗪了,感觉还行。还有没有别的副作用小一点的药,主要是平时要学习,吃了太困了
izumiChan16] 有没有人和我朋友一样很严重过敏的尤其是鼻炎和瘙痒(武大肖同学同款的)是最难受的。当然我说的是我朋友,他具体有多难受我是不知道的。吃了一段时间西替利嗪了,感觉还行。还有没有别的副作用小一点的药,主要是平时要学习,吃了太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