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想问各位大佬,之前使用HKBN家宽,延迟虽然低,但是国际出口太小,在广东看个视频都卡后来换HKT,也是一样(有时候比看直播,视频比HKBN还卡现在想把盒子搬到公司去(公司是HKT商宽)想问各位大佬,HKT商宽国际出口怎么样啊?到内地怎么样?
一夜七次郎] 有在用HKT商宽的大佬吗?想问各位大佬,之前使用HKBN家宽,延迟虽然低,但是国际出口太小,在广东看个视频都卡后来换HKT,也是一样(有时候比看直播,视频比HKBN还卡现在想把盒子搬到公司去(公司是HKT商宽)想问各位大佬,HKT商宽国际出口怎么样啊?到内地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