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hy] 说实话,我觉得mac很难用

虽然微软很垃圾,但是这么多年下来很多软件感觉调教的也很不错了都说mac美观,说什么艺术品我入手十年也没用顺手,根本体验不出那些文艺青年口中的好,是我被微软的垃圾系统玷污了体感还是mac本身就是一种谎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