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由于美版三星砍掉了BackupCalling,导致不开通PAYG时接码很不方便,打算把号码转到iOS中利用副卡的流量拉起Wi-FiCalling。目前卡号使用一切正常,但不知道现在在官网选择eSIM换设备是否需要重新激活,在漫游状态下Tello还能换设备吗?
账号异常] Tello eSIM 切换设备时有什么注意事项吗?由于美版三星砍掉了BackupCalling,导致不开通PAYG时接码很不方便,打算把号码转到iOS中利用副卡的流量拉起Wi-FiCalling。目前卡号使用一切正常,但不知道现在在官网选择eSIM换设备是否需要重新激活,在漫游状态下Tello还能换设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