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如题。请教:Sub2中转GPT,几人分担共用,是建立多个账户?还是直接给每人建立一个API呢?因为账户限额没有5小时限额,只有天和周。建立API时才有5小时限额选项。因官方是按5小时重置额度,如果不限额5小时的,对大家都不公平。所以,大家是如何分配的呢?谢谢大神们不吝赐教!
梦爷] 请教:Sub2中转GPT Pro开车是分账户还是API如题。请教:Sub2中转GPT,几人分担共用,是建立多个账户?还是直接给每人建立一个API呢?因为账户限额没有5小时限额,只有天和周。建立API时才有5小时限额选项。因官方是按5小时重置额度,如果不限额5小时的,对大家都不公平。所以,大家是如何分配的呢?谢谢大神们不吝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