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楼主是一枚文科研究生,之前一直觉得最好用的是GPT聊天界面的pro级模型,直到这两个月科研任务很大,用上了Codex....才惊为天人于是乎发现自己100元/月的Team在5小时额度内不太够用,周额度一天也用了将近25%现在team马上到期了,在想下个月怎么订阅.....**目前的需求是,想用上网页端pro级模型,
pawn] 【求助贴】像我这样的人 GPT该上什么车呢楼主是一枚文科研究生,之前一直觉得最好用的是GPT聊天界面的pro级模型,直到这两个月科研任务很大,用上了Codex....才惊为天人于是乎发现自己100元/月的Team在5小时额度内不太够用,周额度一天也用了将近25%现在team马上到期了,在想下个月怎么订阅.....**目前的需求是,想用上网页端pro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