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本是安装在xesim里的,我非要迁移到iPhone上。在xesim里删除这张esim后,扫描了当时vodafone的安装二维码,这一步我傻眼了。。。这个确认码我翻遍了邮箱都没有找到,甚至都找不到当时激活这张eSIM的注册邮件了
celloYee] 在我一顿操作下,荷兰沃达丰阵亡了本是安装在xesim里的,我非要迁移到iPhone上。在xesim里删除这张esim后,扫描了当时vodafone的安装二维码,这一步我傻眼了。。。这个确认码我翻遍了邮箱都没有找到,甚至都找不到当时激活这张eSIM的注册邮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