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梦爷] 请教:Sub2中转GPT Pro 20X 如何分配?

大佬们,求教求教!比如两个用户,如何平均分配会员额度呢?后台限额只有填写美元,且无法换算GPT会员额度是多少美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