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ws
2 days ago
[NS :
celloYee
]
有佬转移过荷兰Vodafone的eSIM么?
能从A设备转移到B设备吗?官网说要在app里操作,这个app是不是得去荷兰区下载,这不就尴尬了吗.求知道方法的佬指教一二.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