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小涵] 我真的没开小号

我高中,自己也在玩gg,最开始免费的那段时间我就在玩了,屯了点,拿来在小红书和小黑盒上9.9包邮,后面就没管了,结果最近我朋友说涨价了,说ns上很多人会买,我才注册的ns,我昨天就在小黑盒上卖了6张了,但是闲鱼今晚被举报封号了,所以没法走鱼了,我也就赚点零花钱,大家愿意相信我就联系我买,不愿意相信我就看个乐子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