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Chr1s-L] Claude 封号的话,App Store 余额会退吗?

想问下大家,如果Claude账号被封了,之前通过iOS/AppStore订阅的余额或者剩余订阅时间会自动退吗?还是说只能自己去Apple那边申请退款?有没有人遇到过类似情况,最后是退成功了,还是余额/订阅时间就直接没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