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ews
2 days ago
[NS :
kiya
]
有没有推荐适合写代码的终端
rt感觉用FinalShell去连小鸡去用mimo或者codex去开发的时候,显示会错位啥的,有没有推荐的软件,适合Windows能连小鸡做开发的
Home
Powered by
BroadcastChannel
&
Sep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