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moen] xdm,这是超售太猛了还是什么原因。

4核心的7763。被2代酷睿薄杀,单核性能连快20年前的处理器都打不过。我看论坛NQ脚本测的性能都还可以啊。会不会是我DD的这个win11系统有问题,我什么都不干都有3-50%负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