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 : six-axis人] 不懂就问,车头是不是都是做慈善的,我粗略算了一下,好多车连成本都覆盖不了,车头都是大善人呐

还是拼车好啊,成本可控,唯一的风险就是随时会被下车,那么就同时多上几辆车,哪怕被下车也不慌
 
 
Back to Top